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士林站 故宮X士林夜市

何幸珈暑假真的很閒跑來臺北玩XD

第一天行程:中壢(中央大學)找PENNY吃午餐玩耍->故宮博物館->士林夜市

前面簡單略過,主要講士林夜市,因為覺得今天吃的都好好吃!

到達中央超遠Orz 火車站還要轉公車(上下車逼卡共28超貴!)

不過午餐好好吃 是間義式素食 主餐+湯+沙拉+飲料自取+甜品=160

我是奶油焗飯、PENNY是奶油、幸珈點茄汁

分量超飽、裡面的菜和菇等料很多又好吃(我覺得茄汁普通...不過奶油推!

超後悔一開始的濃湯喝光光 主餐根本吃不下

故宮比想像中有趣! 看著後赤壁圖編故事XD 還有明清超精細的雕刻展等!大開眼界!

開始士林夜市~

口吅品臭豆腐:其實和北車地下街同一家味道也差不多 不過這裡是總店還是來吃了

招牌最划算 魯的稍鹹 但是裡頭的料:臭豆腐、鴨血、金針菇、高麗菜等都超級好吃!

平常我不敢吃鴨血、朋友沒有特別嗜臭豆腐的都大推!

然後很好奇冬粉>< 下次想試試

芒果青:應該就一家沒看名字 有小塊試吃 賣的很大塊好吃!

四種口味:百香果、梅粉、梅子、鳳梨 一次可以混搭兩種 小的150大的200

給的豪邁多又超好吃極划算!!! 我最愛鳳梨 朋友愛梅粉 不過兩個都喜歡啦我們:)

上面是逛美食的戶外大圈

再來到B1

忠誠號蚵仔煎:蚵雖然比想像中小但是很多! 因為很多人點也感覺麵粉和蛋很新鮮

外婆家產蚵難得在外吃到好吃蚵仔煎覺得很感動NTD55 

還有網路大推這家的生炒花枝羹也好好吃 花枝超厚又新鮮 

這家羹偏清淡吃的到花枝的鮮甜 還加清爽的筍子! NTD80

我平時超討厭吃羹&花枝(味道混濁的羹和不新鮮的花枝很可怕!) 但征服了我XD

再來是衣服區 幸珈尋尋覓覓的王記總店青蛙下蛋居然在衣服區轉角!

愛玉粉圓$35算清淡消暑的甜品 但公館人對粉圓很沒興趣XD

再來途中被吸去敗了帽子>< 不過也問到阿亮麵線的去處

這條應該就是美食街吧?

阿亮麵線:麵線我家太常吃所以也是我的地雷食物之一 不過這家很好吃!

我買完東西過去剩一點點卻還有不少料 料應該放很多 麵線有手工感 羹的味道也不錯
(我對勾芡類食物超挑) 

木瓜牛奶:莎莎食尚玩家有來過的店 印象中旁邊是好吃的燒烤但是今天沒看到Q

$40就是林鳳營鮮奶、木瓜然後加冰打的很綿密 對我來說偏甜 但朋友覺得很好喝

大雕燒:之前被慫恿吃過一次就覺得很好吃 雖然恥力無限還是吃了XD

上次吃的是草莓醬X內餡卡式達 卡士達微鹹很像起司超愛! 

這次是牛奶巧克力X內餡卡士達 覺得醬比草莓好吃但內餡好像變少了Q

至於鹹的朋友表示不好吃 我看了也沒胃口(醬弱弱的) 不過裡面包熱狗+德式香腸

喜歡熱狗香腸的可以試試 我不敢吃熱狗><

YA~~~吃超飽得好開心︿︿

還有買到帽子(噴錢 

這次吃得忘記拍照

可能會之後補個參考資料(因為這次是我朋友找+另外朋友之前推薦的總和,我沒找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