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國華街吃透透+採買伴手禮

最後半天~~~

騎車路上看到國華街上網查早上就很多家店營業於是決定最後一天就是這了(也太隨性XD

補充這幾天的台南美食:

午餐>>安平市區

陳式蚵捲:蚵仔煎、魚丸湯、蝦派、蝦捲

蚵仔煎和蝦派超好吃的阿~~~料多實在好滿足

對面港仔點滷肉飯我實在不能明白(???滿頭問號

點心>>安平市區

西瓜汁、芒果冰沙

去年念念不忘台南的芒果冰沙,濃郁像是在吃芒果

這次吃也是用了冷凍芒果去打才30元一杯(一樣XD

可是產季快過沒那麼甜了,和男友交換喝西瓜汁哈哈

點心>>路上

銀波布丁冰沙&奶酪

銀波布丁真的好好吃阿

老闆還是一樣頭髮顏色很特別(笑

晚上點心>>赤崁樓

義豐冬瓜茶

超愛義豐的QQ系列,但晚上都沒了,檸檬冬瓜也不錯啦^^

晚餐>>文章牛肉湯(和銀波布丁同條街)

我看在地人點餐跟著點

牛肉湯、牛臊飯、牛肉炒飯、燙青菜

太多飯不過男友厲害幫我吃光光XD

湯真的好喝!!!

燙青菜就普通啦指是整天沒吃菜

牛臊飯...恩還是肉臊飯嫩阿,牛比較柴

人真的好多!!!

最後一天的國華街:

金得春捲

大推薦,40塊春捲有蝦仁欸,肉好像自己弄的味道很特別,菜都很清脆,還有花生粉超對味

皮還幫你煎過,香香脆脆的,好滿足

碗糕

最有名的富盛號沒這麼早開沒關係,很多家碗糕試了別家

之前吃過富盛號但我更愛這家,醬油是直接加進材料裡,直接吃剛剛好!!!

喜歡調味店家也有醬油、蒜泥、辣椒三種調味料包

裡面還有牛肉湯不過好熱

肉粽感覺也超好吃的嗚嗚

不過時間不夠來去找伴手禮了!!!

 伴手禮買大餅

鴛鴦(紅豆麻糬)是店家招牌,還買了一個肉餅

真心覺得比鹿港的好吃XD

餅皮很香脆

雖然肉餅有南部口味稍甜不過也很好吃

結果發現在赤崁樓附近(早知道騎車XD

又去買了義豐

青蛙蛋會讓冬瓜茶味道變淡,但也不差

喜歡甜的我點水晶(白珍珠)和我家附近水晶是寒天不一樣XD

耶~~~好好吃噢都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